美容牙科

首頁 > 診療項目

美容牙科

現代人的飲食習慣常有咖啡、茶、或抽菸等色素沉積在琺瑯質表面上,
導致牙齒染色而影響美觀。我們的美容牙科診療項目有噴砂美白、
冷光美白、美容瓷牙、3D齒雕、各式假牙,
甚至搭配齒顎矯正讓您可以擁有一口的貝齒,
時時刻刻展現自信笑容。

人工植牙

本院採用衛生署認證的人工植體,此技術使缺牙患者
恢復咬合功能,並重現自信笑容。

齒列矯正

齒列不齊或顎骨生長異常時,常引起蛀牙、牙周病、發音,甚至影響咀嚼功能。常見有戽斗、暴牙、牙縫過大、牙齒擁擠、深咬、開咬、錯咬…等。齒顎矯正治療將牙齒排列整齊,使您擁有自信與健康!

齒顎矯正治療程序
齒顎矯正治療程序
矯正實例

牙周病治療

牙周病是牙齒周圍組織的疾病,常見有口臭、牙齦腫脹流血、牙齒對冷熱刺激、咬合疼痛,嚴重時齒槽骨萎縮、"齒牙動搖"。我們提供您各項牙周病治療及牙齒矯正或假牙重建前之牙周整理。

根管治療

即俗稱"抽神經",是將病變的齒髓及根尖周圍組織處以合適的方式治療後,再做根管充填。根管治療後若擔心牙齒結構脆弱或牙冠顏色已變暗而影響美觀,可製作假牙以保護根管治療後的牙齒。

兒童牙科

兒童牙科為提供孩童及青少年的牙科治療,並著重預防性工作,現健保實施六歲以下每半年可塗氟一次。除牙齒保健外,早期牙齒矯正,如:前牙錯咬或牙齒阻生、第一大臼齒萌發異常、或引導骨骼生長…等。若齲齒範圍較大引發牙髓炎,則建議做根管治療後再套上金剛牙套,以延長使用年限至恆牙將萌出時。